海洋星球

走在路上看到这些

回家的四五天时间里  浑浑噩噩的睡觉起床  剧本写的很不满意  在家就会懒散过了头  以要休息好为理由  把前进的动力先放在一边   接着  该回学校了

过去十年在我的房间里度过的时间  重复又充满渴望  

复读以后一遍又一遍的看着窗外  一次又一次按下快门拍摄的那片天空   在这个空间里  身体的每块肌肉放松下来  扑倒在大床上  整个人被熟悉的香气  柔软的棉质感  包围起来   我倾尽全力 释放出自己的眷恋  

昨天晚上回来  304的她们给我做了一个测试  当我从森林里的小木屋走出来  会发现一片湖水  在我的脑海中  它像海一样大    湖的面积象征的是野心的大小   冒险般的念头一直没有从脑海里消散过   我发现除去对那个房间的眷恋  心里想要完成的每一件事情都让我辗转  甚至没办法放心的睡去    事实上是这样的:从上个假期开始的坏习惯  不停的拖沓   精力有限还都要花费在思来想去上     真的该好好劝一下自己了  既然想要乘风破浪  就要自己离开港湾   

今天一整天都没有和萍姐联系   我下意识的选择这种方式来斩断我的懦弱    逼着自己好好写一些连接着的字句   整理心里的杂物

可以休息了  先这样吧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