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星球

多伦多的地铁 我想象你一个人坐在靠窗的位子 透过玻璃拍下照片 你们说我是小太阳 阳光又自信 当我发现自己越来越不象的时候 我讨厌那个样子的我 慌乱了很久 四处乱抓 把原本就一团糟的头绪 绕地更混乱
爱我的人们 爸爸妈妈 一起长大的你们 我离开你们的宠爱 是不是就什么都不是 原来以为所有的能量来自我的内心 却发现是你们发出光芒照亮了我的世界 我该是怎样幸福勇敢的活着
刘暄暄小姐和男朋友的照片 说不上原因的让我不舒服 多少有点觉得这个陌生男生X把她抢走了 还把她变成了一个我不认识的姑娘
嗯 所幸跟她聊了这件事 畅快多了
及时写下来 也不知道以后再看 能不能明白当下的自己
今天翻看前一阵子的影评作业 总有种抽离感 不懂当时我是怎么逻辑清楚的 也说不定是太健忘了
以上 滚去睡觉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