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星球

我乘着热气球去看世界了  所以

亲爱的刘小姐  

这张送你   是我画的   暂时不知道该怎么和你说    但是觉得你会懂

我知道你压力很大  就算你再怎么说很正常 都会过去的  刘阳光是谁啊  这种逞强的话   我也还是知道    好吧   我就是贱贱的在挑衅你   当初劝你离开的人我是那个二分之一   现在自然是要负些责任的

不要逞强  不要逃避   不要害怕  更不要偷偷流眼泪   放心的安定下来  过你的日子   越是慌乱的时候  越要滤清自己的思路   按计划好的努力  尽最大的力气完成   你一定会成功的   这些我也知道    好吧   我又在挑衅了  反正你也不能来咬我

昨天跟你讲着电话  难过的要死  为什么看看前面都是荆棘和荒野呢   我们都一样  独自站在最中间   看不到彼此身在何地    异地他乡  我以为自己在煎熬着过活    回头看看  发现这就是我曾经无限憧憬的山的另一边   学习着自己喜欢的东西   早已忘了当初的冲动和坚持     于是   嘲笑的不是过去年少无知   而是现在信念薄弱   信誓旦旦的坚持了很多年   自以为足够清醒   混淆了麻木和平静    惊觉是时候改变了   真正过我想要的一天又一天    

刘小姐啊   哪怕睡眠  美食这些你的挚爱  都抛弃了你  我也会在的    我知道我们要一起长大  一起去更远更远的未来    整夜整夜的对着天花板发呆的你   再难过担心   我也不会帮你流眼泪的    期待你成为我并肩的战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