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星球

带着安宁飘摇在路上

嗯 又一次启程 新的学年开始 说好的计划 怎能轻易放弃
在火车上看完了 铁娘子 居然明白了 每一次走出家门的时候 心里被掏空的感觉
那不是不是胃痛 是比痛还要难过 我看着心脏上挖掉的洞发呆 血一点一点的流着 难以承受却不能死去
以后更长远的日子里 萍姐 船长 小仔 他们再也不会象过去的二十年一样 生活在我的生活里
萍姐以前总说 让我和小仔少吵架啦 在一起的时间没有多久
再次想起来这句话 互相拌嘴早就盛了我们亲近对方的习惯
船长今天给我打了三个电话我都没接到 后来终于接通了 他有点小责怪我 那个时刻 我知道眼泪可以瞬间流下来 只是因为说这些话的人是他
喝了感冒药 已经很困了
开始听莫文蔚 不知道我是哪里改变了 有待发掘
晚安 阿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