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星球

船长怕我晚点 不到十二点把我送到车站 结果我到晚上八点多才走
有事情不能跟他们直说 感觉像吸管卡在喉咙里 小心翼翼的把它取出来才行 从初中开始决定再也不要有事瞒着他们 萍姐是最了解我的人 虽然越来越多的生活她没办法再参与进来 可还是要和她分享 回家以后 我更要尽可能的陪她 一起做饭 看电视 她教我练瑜伽 或者 随便聊聊 我是她最好的朋友 爸爸没空陪她的那份 我也要一起 我不是一个称职的朋友 这我一直都知道 我们之间的互相依赖养成以后 分开就特别难
下午其实我完全可以退票 回家 周四再回学校 脑子里回放了一遍早晨起床要面对离开的情形 同样的难过不要再来一次了 武断选择放弃
到北京 快要进站的时候 看着长长的等出租车的队伍的时候 我确定下午的判断是错误的
我脑子有水(╯°□°)╯︵ ┻━┻
困倦让人脆弱
在校门口看到东东和看着亲人似的 嗯 回来了还有你们一起
晚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