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星球

最近视力很差  开始看不清黑板上的板书   大屏幕下方的字幕有了重影   不确定镜头里焦点是不是清晰    

APEC期间  我一个人坐在动车上  透过窗户看着外面一片漆黑   这几节车厢连接了两座城市   扎扎实实的用速度浓缩距离   下一次搬着所有的东西从这个房子里走出去的时候  我不要控制自己   没有冷静理智   一定要大哭一场   

厨房里的窗户我推开就关不上   瞳瞳哥哥只要伸伸手就搞定了   十厘米是这样的差距    励志做每一位厨师的好下手   最喜欢吃的是辣椒放不够的辣子鸡    阳台上的花盆里   放满了你们的烟头   我是该贴好名字按顺序摆好      下午从我房间的窗户看过去   东城区苍老温暖的气息   总是不给人拒绝的理由      第一次一起去完成的工作   留在记忆里的一定是和你们一起看的快乐大本营  全家人一起看电视节目  没有什么比这个更温情      一不小心打碎了正宫送我的杯子  拍下照片后  它被丢进了垃圾桶  

坏的事情  但愿只有开始

好的事情正在一点一点来过

最好度日如年

评论

热度(1)